close
\\

沉默,是我們唯一所能選擇的。


感覺你還是對我們誤解很深?
感覺你還是覺得我們對不起你?
感覺你還是覺得我們排擠你?

所有的這些都不再那麼重要,不是嗎?
下個星期二是終點,也是完結篇,我希望是快樂的[!]
但我真的沒辦法講了你那麼多,然後再跟你裝做若無其事的聊天,
你可以做得到,但我不行。

所以我不去和你講話,我知道對你或者對別人都不是公平的,
但我又能怎麼做,我想不到有更好的方法,
敞開心胸講清楚?我們之前就這樣,但結果是你變本加厲的去找別人訴說我們的事。
是啊,你說你們的紙條沒有寫什麼,單純聊天。
就算那裡面真的有什麼,我也沒有資格過問,
因為我們也寫過紙條談論你們,講談論是好聽,難聽就是抱怨!

我們就等於你們[!]不是嗎[?]
但你好像一昧的認定是我們的錯,我說過兩邊都有錯,
你好像認為你是最無辜的受害者,你什麼都沒做錯[!]
我也想要講清楚,我並不是因為他才不跟你講話,
我單純是因為你後來的態度[!]還有你網誌上那些無情的漫罵。

再我們都還很好的時候,我們有想過未來會是這樣嗎[?]
任誰也想不到吧,我一直以為我完全的找到了一群可以真心相待的朋友,
因為那時候真的很快樂[!]當時我還天真的以為,我們到畢業後一定還會互相連絡,
但這只是個不切實際的夢,我沒想到這麼禁不起摧殘,
說真的,我把你看的太重。還傻傻的想要挽回這一段友情,
現在你有新的一群,而我們還是這樣。

可能你是真的找到完全適合你的朋友了吧。

但我現在只想好好把握我現在的朋友,她們每個人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重要[!]
你曾經也是我很重要的朋友,但現在已經不是了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OTT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