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\\


沒想到那麼快就要畢業了,雖然之前是恨不得快一點。


但似乎又太快了,我有好多話都沒講,
明明那時候才剛升國一而已,現在卻要畢業了!
時間好快,而且畢業後我也不知道要幹嘛,
我現在祈禱五專甄選能過吧,畢竟那個爛分數要上也要點運氣,
但現在只能聽天由命了,搞不好如果沒上,
說不定我會去找咪咪你唷,但那是最壞的打算。
希望還是可以上,但需要運氣,不是嗎?你我都需要一點幸運。

我只有心情差的時候,才能打出好長的文章,
現在心情還不錯,所以我想不出來阿,
我好想要剪頭髮,好想剃光,但已經夠少了!

五專 等我

還有 我不要第二次的准考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OTT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